首页 > 最新消息
【中心组学习】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作者:Admin     来源:植物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更新时间:2017/03/27     文章录入:
【字体: 字体颜色
3月23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16教525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党委书记张爱龙首先领学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是高校党的建设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大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讲话高屋建瓴、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全面提高全院的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不懈地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坚持不懈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地促进高校和谐稳定,坚持不懈地培育优良校风学风。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管党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抓好教师和学生两大群体,在全面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基础上,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
戴良英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如何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灵魂和精神实质,如何把讲话的精神贯穿到我院的各项工作当中,是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必须要做、必须做好的事情。我们要学好,学精髓,学思想,学核心。他强调,立德树人是高等教育的根本,言传身教是立德树人的重要途径,要培养具有感恩精神、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会上,张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对安全维稳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点击下载文件:
  • 上一篇文章: 【中心组学习】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下一篇文章: 【中心组学习】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打印此文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2004-2017 plantsci.hun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4617020 E-mail:Plantsci@hunau.net 湘ICP备09018734号